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痛苦的分离  

2014-12-30 11:30:42|  分类: 情感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痛苦的分离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沦落在夜里痛苦的我,每当这个时候就想到那个让我心伤的女孩,就想起在一起的日日夜夜,和她分手已经有七八年了,当初并不是因为不爱她,而是太爱她,才和她分手的,因为她太年轻,再加之她还是个学生,我不能去耽误她。


  我曾经拿自己的一切去爱她,爱得是那么的真诚,但还觉得还不够,因为我这样的付出只能给她带来无比的伤痛,我们俩爱得越深,就无法割舍,因为对于她我不能这样的去伤害她,她好年轻又漂亮,我怎能那么的自私呢?所以我决定和她分手,如果我不做出这样的决定,她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就下定了狠心,和她分手。我记得分手的那天,她哭得一塌糊涂,我狠心的连头都没回,就走了。如果我不狠下心来,还不知道以后的结局该如何?



痛苦的分离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刚分手的那些日子,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她很痛苦,其实我比她还痛苦。她给我打来好多电话,我就是不去接,如果这时要接了,就再也放不下了,就任凭那手机在一个劲的响,就是拒接。我也不去看她的空间,我对她就象置若罔闻似的,其实我非常的痛苦,每天都在抵制对她的思念和想念中生活。


  有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有些承受不住了,就想给她打一个电话,不和她说话,听一听她的声音也是一种满足,可是要是这样,那些不都前功尽弃了吗?所以我就极力的控制自己,有时真的想得受不了,几经要爆炸似的,就找一些能替代的劳动付出来化解心中的思愁。我真的爱她,爱得是那么的痴情,倘若让我真的忘记她是真的不可能,但又能该怎样呢?我不能无缘无故的去伤害她,我要让她幸福,找一个年龄相当的小男孩,去过她的美满幸福的生活。



痛苦的分离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我那时整天都在想她,她也打来不少电话,我一次次的拒接,最后再打来时,我就关机了,再后来我就把手机号码换了,就这样才终止她对我的思念。其实我对她这样,我知道我们俩都是痛苦的,但我不这样,以后还不知道该怎样呢?我知道这样都是对她好,我不能再去骚扰她,我认可自己不论受到多大的伤害,也都无所谓,只要她好我就心满意足了。


  那个时候,我真的不去见她了,其实我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她,但都偷偷地埋在心里。在家里看到她用过的东西心里总是酸牢牢的,但这又有什么用呢?自己就在劝自己要努力的不去想,有的东西还真的放不下,就给她珍包珍裹地放起来,当成最美好的回忆。还好,我这个人会写诗,有时一想起她,就把这种思念写成诗,就真的象和她在一起,那美丽爱的画面就在我的诗中活灵活现,我们就象在诗中缠绵,永不得分开。



痛苦的分离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自从有了她之后,我对她的爱,真是我写诗的源泉,在这诗里我感受到了爱的酸甜苦辣,悲欢离愁。特别是这样的离开她,更是增加了我写作的激情,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着她,她的善良,美丽,乖巧,任性都在诗里体现,她就象天上下来的仙女,在我写诗的时候就栩栩如生地飘到我的面前,我在她美丽迷人的诗情里陶醉,陶醉,有时真的不能自己。


  爱真的叫人放不下,可是我真的忍受住了,我得感谢我的诗,是它给了我无穷无尽的帮助,如果没有了诗,我也许会想她想疯了。现在我离开她已经七八年了,我没有和她见过一次面,据说,她已经有了心上人,我听到后很高兴,但也有些心酸。我高兴她真的找到合适的郎君,心酸自己放手把这心爱的人给了别人,我现在只有祝福她幸福快乐,永远那么的年轻漂亮,就如同我写她的诗一样。



痛苦的分离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河豚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