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愿你繁花似锦  

2014-09-06 13:11:59|  分类: 情感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愿你繁花似锦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你的好,我知道。虽然你过得很好,我还是想祝福你。愿你繁花似锦,是我的心意。我想祝福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你对于我来说是谁。我看好的你,我欣赏的你,我时常想起的你,我想念的你,我想要用一生去记住的你。


  我喜欢花开,闲看花落,等待花苞绽放的过程有点着急,更多的是期待,为美与美好等待从来不觉得疲惫,闭上眼睛,享受呼吸的愉悦,等待花开的过程,就像约会之前盼望的眼眸,全是期待,周围都沉浸在美妙的氛围中,呼吸也变得顺畅,牵手是最浪漫的温情。



愿你繁花似锦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你是我的,我想好好珍惜,因为你很好,比我的爱还好。我爱你,我习惯每天对你说上几次,爱就要说出来,让你知道,就算你几年前就已知道,我爱你说了上万次,只是为了让我们的爱保持恒温,我想让你知道我的爱不曾淡过,爱你如初,甚至更爱你了。


  在一起生活的时候,并不像谈恋爱的时候那么浪漫,爱情不是整天花前月下聊天相拥,不是牵手在大街上乱逛,不是单膝下跪送上玫瑰花,真正的爱情是两个人愿意共同面对在一起的平淡生活。说出爱一个人需要勇气,需要一个足够大的理由,需要一个冲动的时刻和场景,能坚守在一起更是需要一个大大的理由,柴米油盐,我愿意为你做饭,锅碗瓢盆,我愿意为你洗碗刷锅,爱你就是和你分享,为你分担。



愿你繁花似锦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我会安慰你,或者陪着你一起沉默,对不起,我无能为力,我只能给你一个肩膀,还有坚定的眼神,你的快乐伤心,我看在眼里,心里仿佛也经历了你的快乐和伤心,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想要什么,你在乎什么。如果你想要的我有的话,一定给你,如果没有,我一定努力给你,实在给不了,我会比你还难过,我只能静静陪着你,陪着你度过这不美妙的时刻,因为我爱你,爱的很深,和大海一样深沉。


  我想要一个美美的未来,在没有认识你之前。和你相爱后,我下定决心要努力去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可以过得不好,只要不是太差就行了,但和你在一起,我不愿意让你吃苦,不愿你伤心,不愿你觉得我不如别人,我就是爱你,我就是想给你一个美好未来,我们幸福的生活,直到白发苍苍,直到岁月跟我们说了最后的再见,直到时光老了。只要我还能说话,就陪你聊聊;只要我的眼睛还能转动,我就要好好看清你的样子;只要我的大脑还能活动,我一定要回忆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愿你繁花似锦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我曾经怀疑人的一生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金钱,活着的意义让我困惑。幸运的是,遇见了你,我知道你就是我来这个世界的理由,因为我发现你的魅力与美丽,我爱上了你,我感到无比的快乐。世界上最美丽的故事不是王子和公主相爱了,而公主的出现让王子相信了爱情,我等待的人终于到了了,我的爱有了对象,我的爱开启了,因为你值得我去爱。和一个女孩度过这一生,说说话,牵牵手,在公园里静静坐着,时光老了,我们的爱还青春年少。


  现在,我们在一起生活,平淡的每一天,开心却从来没有缺席。爱你,我愿意和你体会平淡,爱情能承受鲜花和蜜语的温馨,能否接受平淡的考验呢?若爱的深,爱你一生是不变的承诺,我会一直守护着你,好好爱你,好好呵护你。我的爱是天长地久,你的爱是海枯石烂吗?我们相亲相爱,一直慢慢老去,一起感受这一生的好与不好,你就是我最大的幸运,我还有什么好奢求的呢?上天把你带到我的身边,就是对我莫大的眷顾。



愿你繁花似锦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我爱你,深深爱着,从遇见你的那天,慢慢加深加深,最后爱的无法自拔,爱就是要不留余地,爱你毫无保留。我的爱给了你,我的爱只为你准备,你需要的时候,我的爱就会出现。你陪在我的身边,每一天都那么舒心,开心不是因为又得到了什么,而是你还陪着我,相信我,爱着我,和我一样愿意继续在一起过日子。


  爱若深了,离开是何等残忍。我喜欢和你在一起,假如有一天你离开了,我会哭的昏天暗地的,我害怕失去你,你是我爱的寄托,你是我最大的在乎,失去你比天塌下来还要可怕,不要离开我,好吗?我希望你一直留在我身边,和我一起过好这一生。



愿你繁花似锦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亲爱你,记住我是最爱你的,如果有一天你想要离开,我会哭着挽留,你真的要走吗?可不可以不要走?你为什么要走啊?对不起,也许是我不够好,没有给你一个好的生活,也许我爱的方式不太对,即使你离开,我还是爱着你,我会难过的送你离开,然后拥抱你,微笑和你说再见。再见,我的爱,再见,我最爱的人。如果你还想回来,随时欢迎,别忘了告诉我你的地址,我会去看望你的。


  愿你繁花似锦,生活幸福,开开心心每一天。我爱你,你是我最爱的那个,不管你会不会是陪我走到最后的那个人,我就是爱你,深深爱着你,我想祝福你,你快乐就好,我也会有所安慰。给你最美好的祝福,愿你平安幸福,永远像朵花一般静美,我会在旁边陪着你,欣赏你的美丽,给你施肥浇水,给你体贴的爱,只因你是我最爱的人。


  若我们一直在一起,我会用一生去爱护你。若你选择离开,我那余生为你祝福,愿你繁花似锦,过好这一生。


 

愿你繁花似锦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景年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