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仰望深色的夜幕  

2015-11-18 10:14:48|  分类: 杂谈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仰望深色的夜幕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想拥抱你,可我不能抬起手臂。


  想看见你,眼前总有白雾游移。


  夜幕降临,别过头,似乎忘记了自己该干什么,我凝视着,思考着,任其千枝万结,盘根交错,显得是那样的无奈,显得是那样的苍白。



仰望深色的夜幕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我用手轻托着下巴,也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里这样,为整个黑色染上流年的思绪,是习惯了?还是烙印在我的心里的笑靥在舒展?


  不知为何,感觉这个冬天会特别的冷,凛冽的寒风,淋漓的雾影,不是温度,而是感觉,而我却是很自然的被它吞噬,只因为眼前的世界已经苍老,抑或寂,那样的苦涩已无法在去拼凑。



仰望深色的夜幕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几缕寒风肆意的从我脸庞滑过,有一点微微的冷,只是我不知道,不知道未来是什么颜色的,不知道前方还有多少荆棘,更不知道要和时光斗争多久,不知道为何我还在流年里久久的等着,寒风中,双眼看着远方,却奈何无语诉说。


  抬起头,原以为胡言乱语会跟着往事与白雾一起飘逝,变成可笑的拙言,念与不念都成永恒,可是,却又在天边,薄雾升起的地方,浑浑噩噩的应付着不完整的生活,又岂能潇洒从容,其实,独白的生活都是谎言,实在不该贪恋脑海里那一抹倩影,却还要留恋那一段情。



仰望深色的夜幕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曾经招摇在心底的,想借用过去和未来去憧憬,寻思该何去何从,因为错过总是最爱的,遗憾总是最美的,记忆总是最深刻的,那么,究竟我该要用什么方式去证明是最对的那个人。


  当星星布满天空,每颗星独自安静闪着微弱的光,划出了一道道绚丽的光线,洒下无数的故事情节,是否能知道夜幕下有一个牵绊了曾经的男孩,沉寂在苍白的岁月里,闭上眼,把印染着的流年缓缓的吞咽,只留下仰望天空的唯美,和那不可攀及的高度。



仰望深色的夜幕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 文:沉相遇__秋思落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