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当爱已走远  

2015-11-26 16:56:58|  分类: 情感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爱已走远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与一段时光有染,与一段情缘有牵,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拨弄一丝思念的琴弦,让心随夜色流转,然后化作一曲婉转悠扬的歌,寄放于你的枕边!


  夜,很轻,很柔,很温暖;文字很浅,很淡,很缠绵。借用时间的掌心,把你摊在中央,拥入心怀,让我给你最贴心的暖!


  夜色很美,月光很浅,风很柔,我站在迷人的星空下,不知此时的你在想些什么?能不能告诉月儿你想我了?能不能告诉星儿你念我了?知道吗?它们是我的好朋友,如果你想我就告诉它们吧,它们定不会让你失望,它们一定会及时向我转达。可否告诉我,你想我了!



当爱已走远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久别的人儿,不知你过得好吗?久别的人儿,不知你处在何方?久别的人儿,不知你在做何事?如果可以,请你一定要温柔温柔地告诉我。


  一个人数着星星,望向那末残云,几许惆怅袭上心间。朋友,你可知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对你的思念,没有刻意的掩饰,无限的伸展在夜色里,如同一朵盛开的白莲花,娇艳而美丽!是否,有一个人在心里念着就好?是否,有一个人在身边陪着就美?是否,有一个人在耳边呢喃就暖?是否,你同意了我的观点?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你说你有一个愿望,藏了好久,直到遇见我……可知那梦里的女孩?可知那梦里的男孩?想必不用说,我们在彼此交汇的眼神里知道了答案!你说,借你一双翅膀,你就可以带我去翱翔!你说,闭上眼睛许下承诺,我们就可以天长地久!多美好的念想,多美好的梦!



当爱已走远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梦,或许都是美的,但梦往往不能兑现。梦,是多么神秘的字眼;可你给我的梦飞去哪里了?你走了,是否梦也丢了?当梦醒后,我在一地的乱石缝隙里捡拾起了那些零零碎碎的梦片。它们早已魂飞魄散,就算我使劲全身力气,可再也无法拼凑,终究是个残梦,终究是个遗憾!此时,你能解我眉上的清愁吗?


  在爱的国度里,没有谁对谁错;在爱的国度里,没有谁是谁非;在爱的国度里,没有谁多谁少;有爱的世界里,多的是宽容,多的是理解,多的是信任,多的是关爱,多的是体贴,多的是呵护,多的是温柔……


  我常常把你与“爱人”一词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那是因为在梦里我无数次做了你的新娘,那是因为在梦里我无数次与你温情相拥,那是因为在梦里我无数次与你甜蜜亲吻……是那么的让人着迷,是那么的让人向往!



当爱已走远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可记得我们相依相伴的日日夜夜?可记得我们缠缠绵绵的梦里梦外?可记得我们的笑,我们的暖?


  每当我在夜里读着你为我写下的丝丝情怀,心里不免增添一丝惆怅!曾经那些画面还历历在目,曾经你的笑颜在信笺里绽放,曾经你的温暖在心里留存,曾经你的柔情被我装订在脑海里。只是,此时,一个人点一盏青灯,借放一曲优美的旋律,试着找回曾经的美好。但,我发现,一切都在变化,变得遥不可及。


  纵然不能拥你,纵然你丢了我,纵然时光浅淡,纵然岁月无情,纵然情缘难续……我想,我亦不会成为那个堕落的天使,因我曾在你面前许诺,今生今世我要活出自己的精彩,活出自己的美丽!即便你走了,我想,我也不会让你失望!其实,告诉你,在我的心里,你从不曾走远!



当爱已走远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一段感情,一段尘缘,一段心事,不会随时间而淡忘,不会随空间而凝聚,只会在时间的长河里越陷越深,深到不可量测!


  朋友,假如你爱着一个人,但那个人因为某种原因而不能和你在一起,那么请你不要责怪他!朋友,假如你爱着一个人,但那个人他不爱你,那么请你不要勉强他,请你远离他!朋友,假如你爱着一个人,但那个人他也爱着你,那么请你留着他,请你爱着他!


  爱,它并非单数,而是复数。一个人的爱,很微弱;两个人的爱,很友好;三个人的爱,很强大。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当爱已走远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假如,你无法记起一个人,那么请你不要难过!假如,你无法忘记一个人,那么请你留放在心!


  每一个人儿,每一段感情,每一个故事,经历过,就不会忘记,定会刻骨铭心!有些爱情,不一定拥有,但一定不要忘记。它比金钱更宝贵,它比文物更珍贵,它比鲜花更美丽,让我们在心里留一席空地,把那些爱,那些人,一一收藏!


  当爱已成往事,当爱已走远,不是不提,是可以记起,是可以想起,是可以回忆,是可以珍藏!



当爱已走远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惜月飘零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