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如果你是我爱人……  

2015-12-15 14:00:08|  分类: 情感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是我爱人……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如果你是我爱人……

  

 如果你是我爱人,我一定会是最疼爱你最怜惜你的那位。

  

 如果你是我爱人,我一定会在乎你更甚于在乎我自己。



如果你是我爱人……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如果你是我爱人,我会在清晨一大早就起来为你煮好早餐,然后帮你整理好衣服鞋子和上班需要的东西,让你很快就能轻松出门,再给你一个吻,温暖你在外的步伐。

  

 如果你是我爱人,无论多晚,家里的灯都会为你开着,守候你的归家。我会煮好一窝热饭热菜等你回来,放好热水,拿好睡衣,只等你从浴室出来就可上床休息,安稳睡一觉,驱散一天的疲劳。

  

 如果你是我爱人,我要给你买很多好看的衣服,洗好烫好放在衣柜里,不同的场合帮你换上。我要让我的爱人在人群中永远都是最出众的,每天都是一个崭新的形象,一个好的心情,工作起来更加轻松愉快。



如果你是我爱人……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如果你是我爱人,我会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洁洁,布置得优雅别致,充满诗情画意般的色彩。让你回到家里,就感到一种说不出的温馨与甜蜜,还有一份从容与平静,是你在外面绝对感受不到的,心灵的平和与宁静。

  

 如果你是我爱人,我会天天为你做好吃的饭菜,变着各种花样。即使你再有钱也不让你在外面吃,不卫生,只有自己家里的才最安全。我会把我们的感情也煮进去,让你吃了永无厌倦,回味无穷。爱,是生活最好的调味剂。

  

 如果你是我爱人,我不要你为了我,为了这个家工作得太辛苦。我不需要你赚多少的钱,给我多风光体面的生活,我只要你能陪在我身边,清晨一起迎接朝阳,日落时牵手走在归家的旅途,晚上的时候相拥入眠,梦中也能感觉到彼此的温度,醒来能看到对方,就是一种最大的幸福了。



如果你是我爱人……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如果你是我爱人,看到你辛苦劳累,我会心疼。我会与你一起分担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来面对这风风雨雨。爱,既是分享,更是分担。相信有爱的力量,我们能更加勇敢战胜一切。

  

 如果你是我爱人,我会尊重信任理解与支持你,不会拿太多的东西来干涉约束你,也等于捆绑折损了我们之间的感情。爱,是自私的,有时也应是宽容的,相对的个人空间必不可少。

  

 如果你是我爱人,我会带着一颗火热的心陪你到任何地方,有爱的地方就是天堂。茫茫未知的人生旅程,我们携手并肩,结伴而行,交出一片真心,用爱融化这种种障碍。



如果你是我爱人……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如果你是我爱人,在你外出的时候,我会时刻牵挂惦记着你。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春夏秋冬,我都会默默地为你祈祷和祝福。相信这份真心,清风一定会伴送着清幽花香吹到你身旁,温暖你异乡漂泊的旅程,有爱的跟随就会有无尽的力量。

  

 如果你是我爱人,在你病了的时候,我会寸步不离守在床前照顾你;在你工作累了的时候,我会给你冲上一杯热茶,让芳香沁满你的心脾;在你苦闷压抑的时候,我愿意静静地听你诉说;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会想方设法让你笑起来;在你失意的时候,我会始终陪在你身边,不离不弃;在你厌倦尘世风景的时候,我愿陪你看细水长流,清风依旧。

  

 如果你是我爱人,让我们远离这都市的浮华,红尘的喧嚣,找寻一方心灵的静土,与大自然为伴,飞越这滚滚红尘长相斯守。就算是有一天秋风会再起,秋叶皆落尽,能陪你一起慢慢枯萎也无悔。



如果你是我爱人……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如果你是我爱人,你一定要为我好好保重。没有你,所有的一切都将失去意义。我要你好好地生活着,要你永远都陪在我身边。直到白发苍苍,我们还是彼此手心里的宝。

  

 如果你是我爱人,我不会让你比我先走,把悲伤痛苦留下,让我一个人承受。我一定要比你先走,要躺在你的怀里安静地睡去,带着这份温情离开。如果注定你会比我先走,我一定会随你而去,我不要让你在另一个世界里孤独,也不要留下我一个人在世间终老。我的灵魂必然会在天上与你相遇,来世也要让我们做一对爱人,执子之手与之携老,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如果你是我爱人……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走过人间千百回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