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安静的离去  

2015-12-21 19:33:27|  分类: 情感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静的离去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如果忘记是一味良药,是不是今生不再有思念的煎熬。如果你的离去错过了我的花期,我的微笑是否还会阑珊这芬芳的花季。

  

 有些经历注定演绎了一种过程,却没有结局。有些故事注定是那季花期绽开的却又匆匆零落成尘的思念。风中流淌着谁的誓言,在柔和的旋律中谱写成淡淡的伤感。我暮然回首,灯火已阑珊,似乎时光已穿越千年,你款款的从飘着丁香芬芳的深巷中莲步而来,忘记了时光的存在,淡了思念的灼伤,捧一把如水月光相约今生与你细细的品尝。



安静的离去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然而花事谢幕,你只看到我华丽的转身,却不曾看到我溢满泪水的双眼,还有一份难以掩饰得孤单。今生我不是你心中绽放的白莲,没有荷的清香醉不了你的一生一世。我是那么安静的走开,不带走一片云彩,清风不曾送我一程,白云亦不曾挽留,我就这么安静离去。转身既是天涯,多少次的日月轮回,多少次的春去春又回,我似幽谷中的野百合一样在绿意盎然的春天悄然绽放,没有谁为我驻足,没有谁我我流连。就那么安静的芬芳着转瞬即逝的时光,就那么与世无争的在星转斗移的岁月中看沧海桑田。

  

 有时需要一份宁静,一份无往事惊扰的宁静。在心中为自己留一片芳草地静观日出日又落,目睹倦鸟归巢。我知道有些情结我们无法割舍,有些情怀一辈子难以释怀。所以选择风一样的离去,选择舍弃红尘中与你的相偎相依。



安静的离去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你给不了我想要的结局,你阻挡不了我执着的脚步。于是我选择了和浪漫无缘的烟火,选择了一个人守着岁月在朝花夕拾的日子里尝遍人间百味,而冷暖自知。我说我不会流泪,我的笑容依然那么矜持。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在岁月的枝头与你相望于惊涛骇浪的红尘中。一路走来,你温暖的怀抱温润了谁冰凉的目光。你厚实的臂膀是谁躲避风雨的港湾。你情深似海的心又是谁最暖的归宿。我曾感慨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你的心海却扬不起我思念的帆。

  

 如果往事我从岁月的长河里打捞起不知你是否还能忆起那曾有你的踪迹,而如今又选择匆匆的离去,没有了消息。 



安静的离去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静若秋叶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