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男人如茶,等懂他的水  

2016-12-25 18:12:34|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如茶,等懂他的水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温柔、纯净、又不失缠绵,似水的女人有水一样的灵性。


  有如涓涓细流一般,让人爱怜,让人心境,她不一定美丽,但是却让人清凉、凝神。


  如果说男人是茶,那么就需要这样一汪清泉来泡,一包混杂着多种浓情和淡意的茶。无论他是苦是甜,是酸是涩,都在等待一个清纯如水,细致如水的女人。



男人如茶,等懂他的水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不管前方要经历怎样的苦痛,煎、熬、烤、煮……无所谓,因为他急于舒展筋骨,去磨练岁月,去灿烂一生。


  男人如茶,一生干涩,穿越幼稚、成熟、老练,最终清香四溢,实现蜕变。你看到男人的伟岸和风光,却不曾看到其中被煎熬的过程。不过就像男人清贫的过去、曲折的经历奋斗的过程、挫折和崛起一切的一切,他们从不言说,因为有水作伴,自然完美。


  我们常说,好茶需要好水泡,不同的茶对水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好的水质配上对的水温,才能真正品出好茶味。就像男人选择女人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男人如茶,等懂他的水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当然,茶分三六九等,男人亦是真正的好茶经得起水的考验。细细品尝,余香绕梁,百般回味。真正的好男人同样也能经得住世事打压,眼明心静,睿智及身,相处久了,便知其天赋本色。


  一个男人再优秀,如果没有贤德高尚的女子相伴,他的优秀也没办法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所以才说,一个成功男人背后,定有一位智慧的女人。


  男人如茶,女人似水,茶水交融,缺一不可。所以茶叶和水天生就是般配的,如茶的男人把一次次的记忆沉淀在心里,他珍惜自己的选择,用自己的方式读着茶,读着自己。


  只有似水的女人才能读懂如茶的男人,似水的女人知冷知热,懂得精心呵护与扶持。她会理解男人的思想体察男人的苦乐,给男人疲惫的心灵以妥贴的抚慰。



男人如茶,等懂他的水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来自网络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