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淡淡的花香,是你  

2016-03-19 12:41:53|  分类: 情感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淡的花香,是你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是什么,是什么对你如此的注意,你是如此的让我心动。不是我很花心,不是我很春心萌动,是所有美好的事情,漂亮的女孩,都让我感到很欣赏而悦目。好看就是好看,没有什么可以羞于说出我的心里话,你很美丽,很有魅力。

 

 

淡淡的花香,是你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你身上有淡淡的花香,不知使用的什么香水,谁没有自然的体香,使人着迷,淡淡的有点浓的味道,没有使我感到反感。如果就可以的话,在淡点,让我可以在靠近一点,细细的嗅一下这样的味道,是什么花香?姑娘为什么,当我要靠近你的时候,你总会不知不觉对我有所戒备,据我于千里之外,好难融入你的小世界,你可以反感的让我走开,好似对我的拒绝。但我能感觉到你是对我有好感的,只是没有找到好的方法,如果这就是在撩妹,是我的水平有限了。

 

 

淡淡的花香,是你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我没有觉得我很优越,可以凌驾你之上,只是你什么都很被动,不得不让我硬着头皮,在你面前装出很酷酷的,可以这样吼住你这个小公主。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爱这个东西,是不是都是为你这人间尤物,营造出来的美丽的王国。你是这个世界的主人,我是为你实现它的缔造者,这个世界的王子,小小的王子,不是骑着白马的王子,也是一件黑色披风穿梭风雨里,总在你有为难时而出现在你面前黑马王子。

 

 

淡淡的花香,是你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美丽的姑娘,淡淡的味道,是我在你身边游离,不愿离开的不舍。你有很有味道,是气质中蕴含的魅力,嗅觉的失去,我也能感到你淡淡的花香。是你,是你,美丽的姑娘。

 

淡淡的花香,是你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冯燕辉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