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醒 来  

2016-04-29 11:29:33|  分类: 杂谈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醒   来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人生就是这样一个苏醒的过程。
  这个世界层层叠叠地向我们展开,
  这一刻迷离的面目,
  下一刻就会清晰;
  这一刻不能宽恕的人,
  下一刻就会得到原谅;
  这一刻不能接受的事实,
  下一刻就会变得容易理解。
  是的,就这样,
  我们不断消除着自我的狭隘、偏激和片面,
  一点一点苏醒着,
  活到老,并一直醒悟到老。

 


  心里有阳光,雨天也是一种浪漫;
  心里下着雨,晴天也是一种遭罪。
  人生快乐不快乐看心情,
  心情好不好看心态。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
  快乐的人不是没有痛苦,
  只是他们都修炼了一颗强大的心,
  因而不被痛苦所左右。
  拥有强大的内心,
  就不是生活左右你,而是你驾驭生活。

 

 

醒   来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心态是心灵的窗口,
  心态决定我们看到怎样的世界。
  如果想要把世界看清,
  请别装上有色的玻璃,
  让你的心灵保持纯净;
  如果想要把世界看得全面一点,
  请让窗子大一点点,让你的心变得宽广;
  如果想要欢乐,请关上灰暗的窗户,
  让你的心正对光明;
  如果想要幸福,请远离尘世的烦杂,
  让你的心变得简单。
  我们要学会经营自己的生活,
  不是天天混日子,也不是天天熬日子,
  而是天天享受日子。
  心境简单了,就有心思经营生活;


  不求你深深记我一辈子,
  只求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
  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
  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
  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
  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
  真的不容易,
  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知的缘份。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醒   来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不与别人盲目攀比,自己就会悠然自得;
  不把人生目标定得太高,自己就会欢乐常在;
  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会远离痛苦;
  不是时时苛求自己,自己就会活的自在;
  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会轻轻松松。

 


  这么多年,
  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就是不回头。
  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
  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
  人生每一步行来,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
  可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又不是这样呢。
  事无所祈,心有坚毅,尽量的快乐。
  任何事情,总有答案。
  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醒   来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来自网络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