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我,只是个女人  

2016-07-01 16:46:45|  分类: 杂谈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只是个女人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我,就是个女人
  没有你想像的那样大度,
  那样的淡定、那样的可爱…


  我就是一个很平凡的女人
  我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
  我有女人所拥有的通病,有虚荣、有矫情…
  只不过我有时会掩饰自己。

 

 

我,只是个女人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我是一个成熟的女人
  我懂得一些分寸,我会掌握我自己,
  不浮不燥,不争不抢,
  虽然有时会有那么一些事情扰乱我的心绪
  但我知道,
  风生水起还是风平浪静,
  完全在于女人有多少自矜与自重。


  虽然有时也会胡思乱想,
  但我不会迷失自我,
  虽然有些话很容易就会说出口,
  但是往往伤人的就是这些,
  所以我选择沉默,
  藏在心底是最好的方式。

 

 

我,只是个女人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我是个彻彻底底的女人
  没有多大的野心,
  不要做所谓的女强人,
  只希望有人疼、有人宠、有人喜欢,
  即使现在已人到中年了,
  还是会有那么点小小的虚荣…


  我不是一个贪心的女人
  我真诚,不虚伪,
  我不是人民币,做不到让每个人都喜欢,
  如果你喜欢我、爱我、就应该懂我,
  如果你想了解我、
  就应该用你的真心来靠近我。

 

 

我,只是个女人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其实,我要的只是你真诚的一个微笑、
  一声问候、一个拥抱、一份理解…
  有时候,我宁愿享受寂寞,
  一杯茶、一本书、一段音乐…
  那也是一次完美自我的历练,
  有时候,我也想醉,
  醉了才动心底的情,
  醉了才说想说的话…


  说到底,我就是普通的女人,
  偶尔爱做美梦的女人。

 

 

我,只是个女人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来自网络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