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懂你的人,一生难求  

2016-07-19 14:33:56|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懂你的人,一生难求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懂一个人有多难?我不是无字天书,在你面前,我只是一张白纸。可是我说再多,你也不会懂,正如我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懂你的人是心里有你的人,而心里没有你,再怎么明了也不会懂。

 

 

漂亮的分隔线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心里没你的人永远不会懂你


  人总说,在茫茫人海中,遇到那个懂我的人,很难。似乎是很难,那个懂我的人要和我性格相投,心灵相惜,话未说出口便能会心一笑,我哼着歌,你自然地便接下一段。


  懂我,很美好,但是不难。当我敞开心扉,把我的喜怒哀乐毫无保留地展现在你面前,你说,懂我有多难?


  所有的悲伤,我都愿意向你倾诉;所有的误会,我都愿意解释给你听,你说,懂我有多难?


  人,一旦动情,便可轻易被读懂。但最难的是,当你敞开心扉,对方却大门紧闭。有时候沉默是最残忍的利器,没有争吵,没有误会,没有战火硝烟,没有摔门而去。


  我把我的软弱,我的狼狈赤裸裸地展现给你,我泪流满面,换来的却是一场沉默。这时候,我知道你懂了,却并不想用心对我。


  心里没有你的人,纵使你一片真心,他也只是云淡风轻,视而不见;心里没有你的人,纵使你悲痛欲绝,他也只将你看作自导自演的跳梁小丑;心里没有你的人,千言万语也没有用,因为他根本不想听你说一个字。

 

 

懂你的人,一生难求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真正懂你的人,无需解释


  你渴了,会为你倒一杯温水,温度总是刚刚好;你冷了,会为你盖好被子,也许你睡着了,自己都未察觉到;你累了,会给你一个肩膀,也许不够厚实,但足够坚定;你说不出口,他却早已明白。


  他会默默地支持你,关心你。让你能无所顾忌地向前走,受伤了回头还能有依靠。让你在这复杂的人世中大胆地活着,尝遍了人情冷暖、世态炎凉,还有一人能紧紧相拥。


  因为真正懂你的人,会认真记住你喜欢的每一首歌,你爱吃的每一道菜,你习惯的每一种香味。真正懂你的人,会想尽办法地了解你,无微不至地关心你,竭尽全力地保护你。


  也许他像个学生一样,把你的喜好一条一条地记在本子上,也许你嘲笑他的榆木脑袋,但是这样的努力与付出,日积月累,才有了最后水到渠成的心有灵犀。


  你看到的所有美好的心有灵犀,背后都有一个呆学生的默默付出,这才是真正懂你的人。

 

 

懂你的人,一生难求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能够懂你的人很多,愿意懂你的人很少


  世间之大,能够懂你的人很多,愿意懂你的人却很少。愿,意,懂,三个字中都有一个心字。确实,不过用心而已。


  原来,我寻寻觅觅,要找的,不是懂我之人,而是对我用心之人。世界上最动情的事不是在茫茫人海中恰好遇到了那颗与你完全相契合的心,而是有一人愿将心慢慢磨合成与你相契合的样子。


  用心待你的人,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他若有能力必会保护你,若没有能力也甘愿替你受委屈。用心待你的人,不会让你累,因为所有的泪他都愿意自己扛。你说,你想要一个懂你的人,其实不过是想要一个用心待你之人。


  所有的性格不和,都是不够用心的借口。每个人都是个性鲜明的个体,哪里有完全的性格相投?所有的性格相投都包含了愿意相互磨合。


  所有的话不投机,都是不够用心的理由。每个人的人生轨迹不同,阅历不同,哪里有永远的相谈甚欢?不过是一个人愿意将就另一个人的话题罢了。


  不要对一个不想懂你的人死死不放,丢尽了尊严,也受尽了伤害。珍惜愿意去懂你的人,用一生去练就只属于你们的心有灵犀。

 

 

懂你的人,一生难求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来自网络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