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读你,千遍不厌倦  

2016-08-28 15:02:17|  分类: 杂谈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你,千遍不厌倦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读你的感觉像天……”一首老歌,传唱了大北,论起来,更喜欢这首歌的歌词。情绕心,千遍怎会厌倦,如沐,抚绿一波波碧水;犹如花,如烟似画,姹紫嫣红,缭绕指间。刻一幅似锦画卷,步入中;镌一扇清风,吹入;读你,写你,千遍万遍,不厌倦!


  岁月。跳跃字词,畅游彩云间,寻找你的词眼,为想念!

 

 

读你,千遍不厌倦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月光,等待的路途扬帆了千万里,万山丘壑总走过,在夏花的美丽里,读你,是件时间,对语品味了酸甜,已知足。我会静待,做你手心里的一掬蓝,眉间的一颗朱砂,读那岁月,不厌倦!


  感动了夏想象着从那执着一把思念的花伞,青瓦白墙上,书画下那句:天青色等烟雨,我在故事的谜底。把秘密装在眉间的青花瓷里,镌刻着,镂空着,留存千百年的痴心,诉说不改的主题,未改的初心,犹如那读你,千遍也厌倦,读你的感觉,永如雪莲纯粹的心花,怒放在广袤的草原,辽阔的读你,在从未停止,一座城的思念,把雨看穿了,潮湿一度,还是在八月的尾声中,寻求记忆的行囊,拼接遗忘的段落,仅此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手指触摸那段旅途的时刻。绕过关山重重,往事沾着梅雪,扣响马蹄,迎来春暖花开,走进了夏,花信铺开满满的欢喜,搜集一句有你的笔香,只是想试着,去读你......

 

 

读你,千遍不厌倦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美的诗行,捻花成墨,重拾花好月圆;落笔生花,画地为牢,为你我愿;妖娆光阴,为此痴缠;裁剪了星辰,绣过了日月,暮鼓晨钟,为盼,为念!


  春天,喜悦的经典,美丽的句点,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哀怜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你是我的诗篇。”

 

 

读你,千遍不厌倦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落梅雪舞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