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柔 软 人 生  

2016-10-04 11:30:18|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柔 软 人 生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凉爽的晚风一寸寸掠过你的肌肤,扬落在我的身上,这一刻怎能不抚触着我的思想呢?我想,这风儿所到之处,一定荡涤着我的灵魂吧!


  这风儿,如同我的呢喃细语,一点点开启着你的心扉,这一刻,我感觉到你就像一朵盛开的莲花,我的双手所触及到的地方就是那娇羞的花蕊,在风中,我感觉到花蕊那份轻微的颤动与芬芳。


  呼吸着江南水乡这份特有的潮湿气息,我的心情十分激动,那份本不应该有的情愫,在这一刻如同鹿撞。


  望着我,你的双手仿佛和这风儿合而为一了,温暖而又柔滑的感觉,顺着我的血管缓缓地流进我的身体里,流向四肢八脉,这一刻,我怎能不陶醉呢?闻着风中飘来的一阵子淡淡的桂花清香,突然间,我有一种错觉,仿佛觉得这一阵清香就来自于你的身上。


  牵着你的手,十指紧扣,漫步烟雨湖畔,走过湖面上的廊桥,我突然庆幸自己这份执着,如果没有这样的执着,何来此时此刻这份幸福感觉呢?昏黄的路灯光照在你的脸上,那份娇羞的模样,我一下子明白了为何今晚没有月亮,为何今晚会是一片烟雨迷蒙的景象。


  望着你,我的眼神十分清澈,如同灯光下平静的湖水那样清澈;望着我,你的眼神十分深邃,如同此时的夜幕那样深邃。这一刻,路灯光没有暧昧,我的思想没有繁芜,牵着你的手,十指紧扣,心间的那片爱情海,潋滟绵柔……

 

 

柔 软 人 生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在江南,无论我走到那里,都是小桥流水人家,而这样的夜晚,天特别的黑,放眼望去,远处就像是一张朦朦胧胧的帷幕,让我浮想联翩。无边的夜色覆盖着这座美丽的江南小城,眼前灯火阑珊处,我仿佛看不到那些园林之美,烟雨迷蒙之中,我的眼里只有你……


  因为痴情,才有了这份爱的回归,这样的夜晚,才显得特别的有韵味。


  一座陌生的城市,一个心仪的女子,一个执着的我,这种相辅相成的关系,诠释着一份爱的演绎,这份爱,徐徐地展开着它美丽的帷幕。这样一个迷人的夜晚,如此绝美的意韵,怎能不令我心动呢?尤其是看着身边美轮美奂的你,我情不自禁地哼起了屠洪刚唱的《霸王别姬》:“我站在烈烈风中,恨不能荡尽绵绵心痛,望苍天,四方云动……”


  想起初见的那一刻,我的内心变得极其温柔。对于情感的走向,我总是持一份执着的心态,因为这份执着,我深信自己的人生一定是飘逸的,一定会如水般丝滑。


  爱,有时候真的很简单。如果我没有这份执着,如果我没有这样的痴情,那么,你还是你,你会独自漫步在烟雨湖畔,心如莲花般盛开。而我,又会是怎样呢?或许,你可以想象得到,我和你之间的故事会是怎样的一个结局。然而,因为我的执着,从此,就改变了我的命运,并且彻底地改变了我和你这份情感的走向。


  所有的爱情只能有一个结果。


  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题歌。

 

 

柔 软 人 生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爱,并不需要多么华丽,但是,爱是需要经营的。我的爱,赤裸裸,我相信,这就是爱最美的结果,也应该是爱最后的归宿。只有这样,爱才会走向自己设想的终点,才会有情节发生,你说,不是吗?


  一城烟雨,一城山水,一城故事。没有故事的发生,那么,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不会有交集,就像是面对面的两列火车,擦肩而各奔东西。


  走进五亭桥,择一处凳子坐下,鼻子里呼吸着潮湿的清香,脑子里浮荡着一幅水木年华的蓝图,朦朦胧胧的意境,我仿佛忘记了曾经的楚河汉界。这一刻,我的世界变得很美,因为有你在我的身边,才有了这样一份呢喃人生。这一刻,你是柔软的,我是柔软的,我们的人生怎能不柔软呢?


  小桥流水,很美。尤其是在这样的夜晚,走过夜幕下一座座小桥,看着络绎不绝的人们,我的脚步情不自禁地在一座桥上停了下来。这时候,我突然想,今晚天上没有星星,没有月亮,漆黑如墨的夜空,才让大地上面这些七彩斑斓的灯光变得更加的绚丽多彩。我知道,这就是所谓的点缀。人生亦如此,怎能少得了一些点缀呢?没有一份真爱点缀的人生,我想,肯定是不完美的。


  望着烟雨迷蒙的湖面,那种空濛的感觉真的是太美了,这种美,给我一份别样的感受,闻着你身上散发出来的那份淡淡的处子之香,我仿佛分不清哪里是天幕哪里是湖面了。


  是啊!身边有你,我怎能不沉醉呢?我怎能不悸动呢?

 

 

柔 软 人 生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今晚就是一个故事,我就是主角,而你,怎么能够逃得出我心目中唯一的女主呢?爱,深化了我的思想,怎能不歌赋我的行为呢?


  不是你有多么的美,但你有着足够的精致,你的美并没有刻意的在我面前流露出来,你的美,在我看来,好像是举手投足间浑然天成一般。一直以来,我的意识流中认为美就是用来欣赏的,可是,自从有了你,我的思想就开始发生了转变,认为美是用来珍藏的。或许,这就是我骨子里的自私吧。


  是啊!你在我的心里是最美的。因为,你的美在我的眼里是一分分增加的,是循序渐进的。转过头,望着你那双漂亮的眸子,我轻声地呢喃着:“我心中,你最美。”


  我就喜欢你这份素颜,喜欢你这份自然的容貌,喜欢你那种自然的心态,这份自然,才富有真正的神韵,因为一旦化妆就会掩盖了你本来的清香,是弄巧成拙,是笨女人才会做的事情。夜幕下,朦朦胧胧的路灯光,把你脸上这份自然的神韵映衬得愈发的美,这份美仿佛带着一种朦胧的面纱,令我遐想无限。


  这时候,我心潮起伏,思绪万千,但是,我不想说话,我不想破坏这份静谧的美。望着你那双漂亮的眸子,我再一次牵起你那只柔若无骨的小手,十指紧扣,沿着湖畔向前走去。


  淡淡的雾气笼罩下,夜幕,显得更加的朦胧,这样一种朦胧的美感,对于此时此刻沉浸在甜蜜之中的我们来说,绝对是一种诗情画意的氛围。侧过头,望着你,突然间心里泛起一丝丝淡淡的忧伤,这份忧伤,附着晚风,一次次将你的发稍撩起。望着我略带幽怨的眼神,你摇摇头,轻声地叹息着:“我好心疼你哦……”

 

 

柔 软 人 生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此时此刻,你的身上无形之中散发出一份慈爱的情愫,但我知道,这份慈爱之中包含着一种叫做痴爱的感情。昏黄的路灯光照射下,你修长的身影映在廊桥上,显得越发的娟秀与精致。感觉着你手掌心那份潮湿,我突然在心里想:你果然是一个水做的女人。


  你牵着我的手,漫无目的地走着,心却极为放松;我跟着你的脚步,表面显得平静,内心却时不时地涌起一种迫切,这份自然而然地表露在脸上的心情,蕙质兰心的你,惟有更加的心疼。


  行人少了,公园里静静的,我欣赏着这份静谧的夜色,仿佛觉得红尘紫陌离我是那么的远。如此近距离地看着你,对你的向往,对爱的沉醉,我在这份夜色之中彻底迷失了……


  走出公园,行不多久,就感受到了红尘紫陌的那份喧嚣,这个夜的美丽,如同两个极端,眼前这种繁华的景象,与刚才静谧的烟雨湖畔仿佛格格不入,又好像是相得益彰。


  站在十字路口,望着你渐渐远去的背影,我好像感觉不到时间的缓缓流逝,那一刻,我把自己站成了一盏路灯,把所有的关于你的思想拉得很长很长……


  夜色如水,毫无声息地向前流着,尽管独自站着,但我并没有一种孤独的心境,那种幸福的感觉,紧紧地包围着我。抬头望着漆黑如墨的夜空,我若有所思,当爱情和现实完美地结合的时候,我才明白,原来自己是在追求一种唯美主义,也因此,自己的思想意识总是会注重于这个美字,那种对于灵魂与肉体的追求,就是自己情感的里程碑。


  “小伟,赶紧回去吧,外面秋风凉呢……”我仿佛听到晚风中传来你的声音,抬起脚,转过身,刹那间,心里乐开了花……

 

 

柔 软 人 生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七彩云霞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