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快乐  

2017-02-18 14:16:28|  分类: 杂谈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快乐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其实,谁都不快乐,

  表面装得乐呵呵,

  心里其实很难过,

  谁都有说不出的苦,

  谁都有咽不下的泪,

  只是,都不想说的太多,

  只能身不由己的活着。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快乐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难过的时候,想有人安慰,

  受伤的时候,想彻底沉睡,

  快乐,似乎像个奢华品一样难得,

  明知道触手可及,却隔着万丈距离,

  远远的看着,充满了渴望,

  装得出来,做得不像。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快乐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有多少人笑的时候,心在疼,

  有多少人痛的时候,泪无声,

  快乐,究竟是什么?

  是人活一世的轻松?

  是万事不愁的心情?

  是简简单单的生活?

  还是远离是非的心境?

  快乐?说不清道不明,

  却人人都想拥有。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快乐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社会再变化,人心更复杂

       肩上压力山大,

       心里苦楚狂下,得不到感情,让人更痛,

       努力后的失败,让人更愁,

       生活,越来越难,

       笑容,越来越假,

       而快乐再也发不了芽。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快乐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其实,我们都不快乐,

       每天辛辛苦苦奔波,

       时刻看着别人脸色,

       有苦不敢说,又累 不愿歇,

       其实,我们很不快乐,

       活得越久,看清的越多,

       心渐渐就寒了,笑就慢慢少了。

       其实,我们都很出色,

       再不快乐,也能勇敢的活,

       再不快乐,都能坚强的过!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快乐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来自网络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