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如果有来生,我依然等你  

2017-02-09 14:41:16|  分类: 情感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有来生,我依然等你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如果有来生

  我不想再犯错

  今生已经遗憾的错过

  来世让相守不再是传说


  今生的花开在今天的城

  今生的雪飘过昔日的梦

  我宁愿错过春天的花开

  错过冬天的雪飘

  也要在你来时的路上

  等你来


  如果有来生

  我不想再沉默

  因为只有我爱你那么多

  给你幸福是我唯一能做


  春天多么幸福

  一生的等待多么幸福

  来生啊,唯一的爱不再沉默

  我愿化身一只鸣唱的鸿雁

  与你比翼翺翔万里长空

  把幸福的音符撒遍大江南北


  如果有来生

  我会在最美的时刻

  把你的喜怒哀乐来收获

  再用一生的时间去研磨



如果有来生,我依然等你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今生你是最美的姑娘

  来生你依然是美丽的天使

  我喜欢着你的欢喜

  悲伤着你的伤悲

  把一生的等待轻轻放下

  不想今生,不问来世


  如果有来生

  我不会让岁月蹉跎

  每个清晨和日落

  都有我来陪你浪漫度过


  静默的风吹过静寂的天空

  我从清晨走到黄昏

  直到顾盼的云彩飘落江河湖海

  今生相逢的路口

  来生依然繁花似锦

  有你的时光,岁月就不再蹉跎


  如果有来生

  我要好好把握

  让醉人的吻缀满你和我

  直到在摇椅上还执手相握


  一生太短,许你两生

  今生牵过的手

  来生还要紧紧相牵

  今生许过的诺言

  来生还要深深诉说

  让醉人的春风吹开一树树似锦繁花



如果有来生,我依然等你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如果有来生

  我绝不让你空虚寂寞

  携手闲看花开静待花落

  用我的真情来恪守爱的承诺


  半生花开,半世花落

  寂寞的花开在寂寞的时光里

  我在光阴深处虚度半生

  忘记了花开,忘记了花谢

  却忘不了你

  守望一生的承诺


  如果有来生

  我会一直等在你来时的路口

  不离不弃


  如果有来生

  我会一路走向你等待的路口

  不见不散

  如果有来生

  如果来生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吗


  如果有来生

  如果来生你还是你

  我依然是我



如果有来生,我依然等你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来自网络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