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  

2017-04-06 15:32:16|  分类: 杂谈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
  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
  倾世温柔。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
  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心微动,奈何情已远,
  物也非,人也非,
  事事非,往日不可重。
 
  时间很短,天涯很远,
  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
  自己安静地走完。
  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
  也应该记得,
  有一条河流,叫重生。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长;
  任何去处,都是归宿。
  那么,
  别来找我,我亦不去寻你。
  守着剩下的流年,看一段岁月静好,
  现实安稳。
  
  繁华尽处,寻一处无人山谷,
  建一木制小屋,铺一青石小路,
  与你晨钟暮鼓,安之若素。
  若君为我赠玉簪,我便为君绾长发。
  洗尽铅华,从此以后,日暮天涯。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
  回忆如墓,淡薄如素,
  我们是否该相忘于江湖。
  
  时光静好,与君语;
  细水流年,与君同;
  繁华落尽,与君老。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一念起,天涯咫尺;
  一念灭,咫尺天涯。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
  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问君食可足,谓君衣可暖,
  心念不敢对君语,恐君有所牵,
  卿今随军往,他年何时还,
  念君不许,心虔一卦祷君安。
  
  来时糊涂去时迷,空在人间走一回,
  生我之前谁是我,生我之后我是谁,
  不如不来亦不去,也无欢喜也无悲。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来自网络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