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爱情是一首伤感的诗  

2017-06-15 10:49:17|  分类: 情感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情是一首伤感的诗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生活是一首歌,爱情则是一首诗,一首伤感的诗。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喜欢上了秋天。

  

所以我一直站在时间里等待秋的信息,为的只是那一瞬的飘零。

  

伤感。

  

贮立在夜色中呼吸着自由的风,城市的每个角落里都落满了尘埃。你我之间是否有距离?如果有,我们之间的距离里也有尘埃吗?

  

延续着一个已经醒来了还未完成的梦,之前无声的痛变成了带泪的伤感。

  

为了一个眼神一直追逐着你的脚步,本以为可以默默的跟在后面而不被你发现,哪怕一辈子只看得见你的背影,也是一种幸福,这就是诗,我把爱情看成了一首诗。背影,充满了无穷的想像却又弥漫着不尽的伤感。



爱情是一首伤感的诗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我不是诗人,我不能把我的爱情写成诗,但爱情它本身就是诗。

  

追逐,泪水不可避免。只能让其洒落在梦里借着梦的光辉,折射出最美的回忆。

  

某天某个清晨还是某个夜晚,你回头,惊动了天上的群星震撼了常蛾的月宫,山川草木也为之一惊,其实,是我的心,以为我的命运可以改变了,可以像翱翔在天宇的一只苍鹰展翅冲天了。

  

以前看到你的背影,心平静如水,却疼痛得肆无忌惮。想要彻彻底底的恨却总是在见到后妥协。有的时候想做一只木偶,没有思想,没有心跳,甚至没有生命,就算白蚁腐蚀了自己也不会感到惊慌,也不会感到疼痛,甚至不会感到生命是存在。



爱情是一首伤感的诗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在黑暗的角落里绝望与失望过后,脆弱的呐喊也没有了声音,思想也没有了表达与描述。

  

我说痛过一个世纪,是假话。

  

我说快乐过一整年,是假话。

  

我说我爱你,绝对是真话。

  

也不知是从某个时候起,我开始存封了记忆,无奈地让自己释然,无奈地让自己毫无索求。雨下得在大也不会突然想你,也不会莫名的悲伤。

  

可是,你可知道,逝去的种种犹如散落的蒲公英,风吹而动,风停而落。如今你的风吹动了叫我如何不飞?

  

我想一直卷在你的风里,感受你的呼吸,聆听你的心跳,分享你的悲喜。

  

但,你又可知道,这只是我想,我担心,我忧虑,我怕,风会停止。即使不停,微弱的吹,在轻的蒲公英也会挂在树枝上,或者着了雨沾了土,朋友,你可想过,我一样会下落……



爱情是一首伤感的诗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这份爱,本身就太沉重,我想,逝去的就让它逝去,重提,我们都承受不起。因为它的重量超过了我的可怜可悲而又短暂的生命……

  

诗一般的梦幻,诗一般的迷蒙,诗一般的美好,诗一般的疼痛。

  

不洒脱,却是飘逸;不曲折,却是柔肠百转。

  

没有了淋漓的幻想却有了万千的思绪。

  

如果从此不能相依,就让我再呆呆的看看你的眼神。

  

如果从此不能相依,请实现你许下的诺言,哪怕是不经意间说过的话。

  

如果,一切的如果,请让我把它演绎成诗,浪漫而富有情趣,且不会随着时间而淡化了其本身的诗意。 


因为它本身跟就是诗……



爱情是一首伤感的诗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记忆的殇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