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如果风不再吹……  

2017-07-22 15:32:49|  分类: 杂谈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风不再吹……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没有想到,真的会给你写一封信,在这样一个寂寂的夜晚。其实夜并不黑,甚至还有半圆的月亮。只是那些迷人的光芒再也不属于我了。知道你不喜欢我哭,可是泪还是会落下来。想起和你走过的路,看过的电影,想起街角那些昏黄的灯光,想起你暖暖的手。那些我们一起看过的星星啊,又大又明亮,只有我知道,它们曾怎样照耀了我的生命。      

        还有什么愿望吗?似乎是没有了。相比得知你生病了的那个让我几近崩溃的午后,现在的我,应该是很幸福的了不是吗? 


如果风不再吹……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一直都希望你好,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快乐地活着。那时的我,日日夜夜,心心念念只这么一个单纯的愿望。感谢上苍!可是人为什么会有贪念?有甜蜜就有无尽的痛苦,那些不能言说的孤单的暗夜,人性和道德,总在拼命挣扎……明知是深渊,万劫不复。可是还贪恋你的笑容,你的拥抱,希望能看着你傻傻地笑,哪怕什么都不说,就那么静静地看着你就好,从日出直到日暮……   

     想这个世界上你能懂我点滴。那样我就能高高兴兴地活着,觉得日子还有奔头。因为你,喜欢上了雨天,因为你,爱上了陶笛。只想你能从那些如泣如诉的呜呜咽咽中听见我的声音,明白我的悲欢。然而我知道你还是把我戒了,真的戒掉了。我比谁都清楚。没有了问候,没有了晚安,不再等我回来,等着我醒。聊天记录也都删掉了,这是何等的决绝啊!而我不能说,不能说,一说就是错。无法相信,曾经高冷的我竟然爱的如此卑微。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怕你吃不好睡不好,怕你冷,怕你感冒,怕你生气怕你中暑。整天像个话唠一样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可是有时,你还是会不高兴。你每走一步,都如同凛冽的刀锋在剥离着我的生命,鲜血淋漓。那个最美的落日,暮色四拢中的海风,那些从车窗的缝隙里洒落的阳光都将从你的记忆里被忘却了。而我,还在。看着,等着,拥抱着这抽丝剥茧般锥心痛苦的别离。那条小巷是再也不会去走了,怕那灯光,更怕看见你,不敢想象,如果遇见了,我该会是多么的狼狈。


如果风不再吹……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你回来的第二天,我一个人去了海边。红绿灯的路口,拍下了那张照片。曾经给我们无数欢笑的地方……泪终究还是落了,如果不曾爱恋,我为何如此悲伤,如果不曾期盼,我为何这般失落。我多想能见到你啊,看看你瘦了多少,看看你的头发,你的眼睛……可是我怎能再去惊扰你的安宁,就这样流浪吧,有多远走多远,走到世界的尽头,走到失忆,再也不复返。我知道我终将是一个人了,曾经的孤单,永远的孤单。想伴你山路漫漫,想吻你双鬓洁白,只是我不得不承认,无论我怎么努力,都再也回不去了。  

   那次的见面,是我们最后的告别吧。你醉了,哭了。我摸了你的额头……就在那一天,一切都结束了。你不再需要我了。后来,也曾不止一次地问过自己:那天的天,为何还不黑啊?   


如果风不再吹……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后来的后来,就真的只有我一个人了。风在,雨在,天在,云在,可是亲爱的你,到底在哪里?!一次次狂热的等待,一次次难过的闭上双眼。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爱又爱不得,忘又忘不了,一手繁华,一手落寞,每天假装着强悍,笑着跳进人海里……贪恋过的情缘,痴迷过的情爱,我知道你,不会来了。多想回到从前那些日子啊!我还是那个天天笑着的傻姑娘,你还是会淡淡笑着突然地出现在我面前。干干净净,清清白白。可是,沧海桑田,哪儿还有来时的路呢?!   

   笑过一个人傻,没想到自己最后竟也活成了她的模样。泰戈尔说:你今天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一切一切的痛,都长埋心底吧。尘归尘,土归土,今生今世,只遥遥地守望,不惊不扰。一念一清净,心似莲花开。   

   我缄默不语,却再也听不见全世界……


如果风不再吹……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来自网络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