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七月的温馨  

2017-07-07 19:18:50|  分类: 情感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的温馨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热,开始上演她的热情,但裙裾翩翩,又是多少人的美丽,穿过大街小巷,我在某个僻静的角落,摇着蒲扇等你。偶尔一场雨,又是一份欣喜,是你带着丁香一样的香气,随着这尘世的风情,晕染我的心。于是,我的青春开始葳蕤。

  

 建造一座舒适的宫殿,需要花费很多的财力和物力,如果你爱慕这样,那么很遗憾,你要的爱情,我给不起。建立一座可以遮风避雨的茅屋,只需要花费一些体力和智慧,但这样的爱,你是否会嫌弃也太廉价了些。只想黄昏日暮,心事忧忡的时候,陪伴在我身边的那个人是你,与我相对无言湿泪痕,与我朝夕为伴共剪阑珊。



七月的温馨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如果你不听我的劝阻,非要一个人远行,那我就记得叮嘱你要带一把伞,太阳出来的时候可以遮阳,下雨的时候可以遮雨,你要嫌我累赘,那我就变成一只蝴蝶,在荒郊野岭为你探路,你要觉得我过于黏人,那我就悄悄地跟在你的身后,不让你发觉。

  

 你若爱那朵兰花,就不要轻易地摘下,我知道的,你舍不得眼看着它在你的手中枯萎,而你却无能为力;你若喜欢今夜的星光,就不要轻易地睡着,我知道的,那一颗颗星光里闪烁的,是你为前尘撒下的最后一滴滴泪光。答应我,此生的你一定要学会像花儿一样漂亮,即使不能倾国倾城,在寂寞的山脚下也要美丽的开放;答应你,此生的我一定会像月光一样温柔,虽不曾向你倾诉过半句,但平生的寂寞,是为你照亮整个黑夜,而我,只愿能够成为你弹奏月光琴弦下,甜蜜而忧伤的思念的那一个人!



七月的温馨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海若枯了,我就在那一个枯竭的海湾里等你;石若烂了,我就在那一片石渣子堆里等你。哪怕我由此成为了千年前的一个怨妇,那我也守在海边,等待着你驾着小船从苍茫的海角天边归来,若你满载而归,我会让你看到我此生最大的快乐,如果你一无所获,我也会紧拥你入怀,拍拍脊背,给你此生最大的宽慰。

  

 如蝉的岁月,失去你的呵护,我便只有在万千丛林东躲西藏,以避我所不能承受的侵害。是的,没有你的呵护,原来我是如此柔弱,是你的承诺,让我以为自己在这烽火狼烟的尘世还能好好地存活,也是你丢掉了这个给我的承诺,让我在这多舛而善变的世界只能勉强苟活。那些无以言表的苦衷就只有埋在心中,长成一片想起你便可触及的风色,而我流浪的途中,渴盼的,只是你的一点施舍。



七月的温馨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寂夜护烛去苍凉的野外寻你,你就藏在野外的哪一个角落?以为你藏在风中,等风过了,你却还没出声;以为你藏在山上,等天亮了,前去寻找你的我还是一无所获;以为你就躲在我的身后,刻意让我看不见你,等我满怀期望的转身,你却悄无影踪。原来啊,你只是我梦里的一个角色,梦醒后,你就看着我出丑,却无动于衷。

  

 花边绣色,将你裱上岁月的墙堵,观客来往匆匆,我只是成了其中一个。我忘记了你的名字,刚好你也忘记了我的样子,这美好的场景我们就给它取名叫“七月”,那么,我们之间的故事是不是就能重新来过。



七月的温馨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 :无非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