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wm1201的博客

让好心情陪伴我每一刻

 
 
 

日志

 
 

夏 日  

2017-08-03 19:14:32|  分类: 杂谈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 日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夏日的味道是柚子柠檬草薄荷香的七彩泡泡,夹着汽水可乐雪糕的味道,海浪的味道,阳光的味道,栖在树底下闻着草木的清香,暖风细细,知了蝉鸣,岁月如斯好。

  

 伸出手迎向蓝天,日光从指尖掌缝中流窜出缤纷多丽的色彩,宛如一块块黄绿橘红菱形玻璃组成的光影,倒映着绚丽多姿的景象,折射成一串串笑语铃声,放大出我们闪亮熠熠的眼睛,挥舞的手臂,青春的五彩旗帜,玻璃光的黄绿橘红色是清新充满生命力的热焰色彩,黄灿吾心,绿生新意,希望和星光的橘红,那就是夏的颜色。

  

 夏日是一座美丽的阳光城堡,里面藏着一个个珍贵的宝藏,一个是百花园。一个是百果园,一个是天上人间,一个是世外桃源。



夏 日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漫步落入花园中,便闻茉莉栀子花淡淡清香,白的似落雪,点点絮絮飘在青草小路上,心软芳动。低头,拾了一朵别在发间,一路香依随,望见美人芭蕉凤仙花,夕颜丝缠蝴蝶飞,兰花清幽醉百合,紫薇簇簇画溶溶,屋檐朱瓦压木槿,夏光独爱金黄笑靥向日葵。

  

 夏日绿中一抹凉,正是和风细雨时节,漫天的荷叶倾盖而下,一色色柔柔的粉白莲花婷婷依依的俏立水中,蜻蜓翩飞翠鸟掠过,雨丝细细迷迷的湿润在莲叶间莲瓣上,湿落在花蕊中,乍看一眼,仿若烟雾夏光里迷蒙的景,风儿轻轻地摇曳了一池的芬芳,滚落着一个个晶莹的露珠儿,心儿,已醉夏花中。

  

 乘着伞走过城堡里的百花园,来到了“香、甜、蜜、浓”的热带百果园。夏日的果园,迸发在我脑海里的第一个水果就是冰凉一夏的西瓜碎冰冰。记起少时候,每到夏日时分,总是爱和姐姐打开电视看着动漫美少女,然后排排坐在朱红木大长椅上,手里捧着一个大西瓜,拿起勺子挖着吃,你一口我一口,红红的果肉,鲜溢满嘴的甜汁,傻乎乎的笑脸甜丝丝的钻进了心窝。



夏 日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让我们一起手牵手来探索夏日的美丽果园吧!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倾碧油油的绿田野,高高的豌豆荚躲藏着孩童奔跑的身影,走过弯路小道,抬头望见松影葱郁雀鸟如歌,映着蓝天白云夏光徐徐,宛如置身一个秘密森林宝藏。高挂在翠绿果树上的一个个红艳艳黄澄澄的荔枝芒果龙眼,田里蔓叶繁茂的浅绿深绿相间的花皮西瓜,金黄色的坚实果皮上覆着密生三角形刺的水果之王榴莲,竹枝篱笆藤上缠绕垂挂着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绿葡萄紫葡萄,还有春开娇粉桃花夏结桃子的桃树,饱满圆润酸甜可口的李子,又大又香又醇甜的哈密瓜。满满的一片片,缠绕的丝绵的都是甜果的味道,夏的到来,提着篮子,卷起裤脚撒着小脚丫奔跑吧,奔跑吧,带我去找到更美的夏天!

  

 “牛儿,牛儿快点走……”“羊儿,羊儿快吃草……”“我们来这玩游戏吧,满世界跑!”“满世界跑”,是孩童时候最喜欢玩的游戏,躲进草丛垛里躲进羊群牛群里,爬到高高的树丫上瓦屋上,钻进茅草屋里烟囱后,游到池塘里小溪湾里偷偷藏好,然后剩下最后一个剪刀石头布输的小伙伴便站在原地闭上眼睛大声数上60秒,“六、五、四、三、二、一!”倒数结束,一场找伙伴的游戏就扫扫荡荡轰轰烈烈开始了,那快乐的欢语铃声伴着太阳的余晖落在了屋后傍晚,回响在整个秘密森林,整个夏日城堡。

  

 夏天。我喜欢夏天的雪糕可乐冰淇淋,喜欢夏天的海浪,夏天的味道。还记得小时候吃的一毛钱冰棍雪糕吗?就是现在老冰棍,舔一口,甜丝丝的凉,那是一种怀念童年时代美好的味道。我还喜欢浓浓的奶油牛奶软醇甜甜的香,再淋上草莓芒果樱桃香橙的果肉果汁,洒上瓜子椰丝巧克力碎皮,轻嗅着慢尝,入口即化的温柔,仿佛幸福的粉色爱心泡泡就漂浮在我的眼前,我的身边,我旋转的裙摆上。末了,坐在一曲幸福时光里,喝上一杯冰镇酸梅汤,那沁人心脾的酸爽甜美,仿佛我已迷醉在这个夏日城堡里,爱上了整个夏天。



夏 日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你喜欢巧克力还是抹茶味呢?”“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吧!”雪糕冰淇淋的夏天,是舌尖上的快乐,味蕾的华尔兹,是梦的王国,是童话世界,让我们一起吃着雪糕去寻找下一个乐园吧!

  

 大海。夏之海浪,那是一望无际的蓝,空旷人心的海洋世界,听见风铃的声音,海鸥的声音,远方号角的声音,人们的声音,海的声音。听,海的声音,翻着浪潮卷着浪花扑打着沙滩,扑打着海礁,还有风的声音,升起风帆鼓鼓的海船,那浪与海与夕阳的高处是谁在和梦想冲浪。我摘下草帽赤着脚慢慢走在沙滩上,触摸着海水和夏光的温度,细细迷迷的流沙在我脚下嬉戏,温热的湿度轻轻地把我拥抱。拾起一只海螺想话与你听,“你知道我在想你吗,你知道我在想你吗,好久不见了,你过得还好吗……”依稀记得这是一首年代已久的歌儿,歌声絮絮落落的回荡在我的心田,晴朗了整个夏之光季。

  

 我掀起一张海的浪潮,朝着霞红的夕阳奔跑,呐喊着心中的梦:“我来啦……”,“我来啦,大海……”细细碎碎的黄绿橘红流光撒在我的眉弯,我的泪珠,我的脸庞,海鸥挥舞着洁白的帆翼驶向远方,我的爱与梦永恒。 



夏 日 - chwm1201 - chwm1201的博客

 


【文:颜真儿    //    编辑:chwm1201】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